ohmykids x Lamily Chalk Painting Day

ohmykids x Lamily Chalk Painting Day
4 July, 2016 ohmykids

ohmykids 聯乘 Swiss x HK 親子藝術家庭 Lamily 約定大家你一筆我一筆,以粉筆於城市繪出無限可能,釋放大人細路的古靈精怪,享受不一樣家庭樂!

7月10日(星期日)

下午3:00-4:30

港島東區神秘地點

名額20人

費用全免

如報名人數多於名額,將抽籤決定參加者。

成功參與者將於7月8日以電郵確認通知

*我們會提供少量粉筆,歡迎自備輕食、粉筆及水樽(用作清洗地面之用)~

如有問題可電郵到 [email protected] 查詢

 

注意事項

1)   ohmykids 保留所有最終決定權。

2)   請按照約定時間出席。

3)   如天文台於活動開始前3小時發出紅色暴雨警告或3號以上颱風警告,該活動將會取消 。

4)   除預先通知,ohmykids 有權刊登參加者之照片和錄像,作日後宣傳之用。

5)   參加者須為個人身體及財物安全負責,如有任何損傷,ohmykids 恕不負責。

============================

關於 Swiss x HK 親子藝術家庭 Lamily

首次舉行插畫作品展 大人細路一齊畫出無限可能

三位在瑞士長大的小朋友 Nias, Monia & Malena,聯同熱心參與及推廣藝術的瑞士媽媽 Rahel 及香港爸爸 Damon,首次以家庭單位 Lamily 開作品展,分享 Naivety Art Project「你一筆我一筆」合作完成的畫作,孩子的天馬行空加上爸媽的心思,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

13433317_711344445673166_8909419163072702856_o

Naivety 插畫作品展 by Lamily

七月三日至三十一日 (逢星期三/五/六)

晚上八至十二時

中環 威靈頓街 99F號 二樓 玖玖

Lamily 一家五口更會於以下幾個星期天參與特備節目

七月十七日: 繪畫 ArtJam 工作坊

七月三十一日: 創作+動向分享會

Lamily’s Facebook page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Reg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