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mykids Market x 自由約 13/11/2016 精選檔仔

ohmykids Market x 自由約 13/11/2016 精選檔仔
7 November, 2016 ohmykids
In Events, News, ohmykids Market

一個由孩子築起的市集,無論策劃、流程、製作及一切即場難題也交給小朋友處理,只因我們相信,他們便能做到。今次 ohmykids Market 走進 西九文化區 – 自由約,立即為大家推介精選檔仔。

1

「賣橋」創作故事書   鼓勵孩子關心身邊事物  

Being an Incredible Writer – 成就一位超凡的寫作家

小檔主 | Homme, Ying Ying, Kaka, Hugo, Alina, Martin, graham, Isabelle, Him wing (4歲)

曾參與市集的一班4歲小朋友,今次再次與一班心思媽媽來西九開檔「賣橋」,客人與小檔主合力創作一本逾10頁的故事書,主題圍繞一些國家、社會及個人問題,啟發孩子思考,發揮創意,你一句我一句,完成獨一無二的故事,並會將本來歸檔主的收入也捐出,從小讓孩子學會幫助有需要的人。

1117

3歲壽星齊開檔 唱歌跳舞講故事

1117 Kids 合唱團

小檔主|1117 Kids (3歲)

幾位1117日出生的小朋友以「1117 Kids 合唱團」名義開檔,人仔細細但精通各種樂器,臨近3歲生日的大日子,決定齊集西九自由約,同大家分享快樂,一齊聞歌起跳,亦會即場講繪本故事!

three-little-pigs_2

三隻小豬創意手作 整得又玩得

The Three Little Pigs

小檔主 | Chan Ka Kiu, Chan Ka Lam, Cheung ka Yat (6歲)

三位小檔主會提供一些可愛的手作物品讓小朋友在物品上發揮創意,完成製品後還可以當玩具玩耍,一舉兩得!

2

DIY畫紙染布 畫畫小熊無難度

Seby’s

小檔主|Seby Chan (2歲)

檔主用和媽媽一起做的手造紙自己畫的水彩畫,還有用一起染的布做的小布熊。

 

3

自製可愛風鈴球 發揮無窮創意

風之鈴

小檔主|Mak Chin Wai, Mak Chin Yu, Siu Yik Wai (7歲)

檔主以色彩繽紛的木製風鈴為主,小朋友可自己選擇喜歡的圖案,再簡單地穿線及塗色,就可製成可愛的木風鈴,既可訓練小朋友的小肌肉,又可發揮創意!

4

細路必玩 檔主教你整泡泡

夢幻泡泡大願望

小檔主|Lee See Cue (8歲)

檔主會教大家用泡泡作出千變萬化的玩法,包括以泡繩製作大型泡泡、製作竹泡繩的方法以及如何DIY泡泡水,讓小泡泡化身大願望!

ohmykids 孩子市集

日期 | 11月13日(日)
時間 | 2pm-6pm
地點 | 西九文化區苗圃公園 – 大圓表演場地

同場加映

邀請全港繁忙兒童及爸媽「蒲」一個晏晝,將落D必播流行曲 remix 家傳戶曉兒歌,保證跳到無電。

同場特設專人化妝 set 頭+懷舊閃亮戰衣出租服務(歡迎自備),化身電光霹靂舞士,絕對是大小朋友不能錯過的 Noon D 派對!

ohmykids X 自由約 Noon D for kids

日期|11月13日 (日)

時間|2pm-6pm

地點|西九文化區苗圃公園- 大圓表演場地

Dress code | 60-90’s年代懷舊服飾

 

即場參與「懷舊造型攝影比賽」為小朋友拍下悉心打扮嘅造型,更有機會贏取豐富獎品!

冠軍 – 可獲FujiFilm Instax mini 90 (價值港幣$1000)

亞軍 – 可獲Lomography Diana F+ Mr. Pink  (價值港幣$788)

季軍 – 可獲 FujiFilm Instax mini 8 (價值港幣$500)

第4至10名 – 各可獲Page One禮劵一張 (價值港幣$100)及「自由約」限量環保袋一個

最佳造型獎 – 可獲崇光百貨禮劵一張 (價值港幣$500)

比賽詳情 | https://goo.gl/ednLTA

cam

Orff 4 Kids 互動懷舊音樂會

Orff 4 Kids 互動音樂會是一種反傳統形式的互動音樂會,打破了參與音樂會只可安坐的常規,讓小朋友透過不同舞蹈及道具,配合身體動作與樂團大玩互動遊戲。小朋友更可近距離接觸多種樂器,欣賞不同類型的音樂。

日期|11月13日 (日)

時間|3:30-4:00pm, 5:30-6:00pm

 

10月【 ohmykids Market X 自由約 】回顧 – https://goo.gl/R0rxBi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Reg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