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mykids Market x 自由約 8/1/2017 精選檔仔

ohmykids Market x 自由約 8/1/2017 精選檔仔
3 January, 2017 ohmykids
In Events, News, ohmykids Market

一個由孩子築起的市集,無論策劃、流程、製作及一切即場難題也交給小朋友處理,只因我們相信,他們便能做到。今次 ohmykids Market 走進 西九文化區 – 自由約,立即為大家推介精選檔仔。

加點想像力 自創小怪獸

Tiger Land

小檔主 | Tiger (5)

想像力豐富的小檔主Tiger,從小喜歡創作屬於自己的小怪獸,最愛與朋友和同學們分享作品。今次Tiger將小怪獸印在不同的紙品及小物上,當中包括明信片、生日卡、感謝卡、環保袋,希望介紹小怪獸給大家認識!

捕風捉影 永久保存影子

陽光照「影」機

小檔主 清行、清言、君俊、柏熙 (4歲)

原來影子都可以變成禮物?來請教一下四位小檔主,如何將心儀物品的影子,投射在陽光紙上,變成心意卡、吊飾甚至扇子。大家快來捕捉影子,砌出獨一無二的影子畫!

經典再現 100%手製掟鐵罐

Keely rainbow

小檔主 | 詠喬(5歲)

小檔主詠喬為大家帶來經典攤位遊戲掟鐵罐,全個攤位是由詠喬親手打造的,希望能為大家帶來經典的回憶,掟走椎檯上所有鐵罐可獲小檔主準備的小禮物!

蛋盒升級改造 賀年攤位遊戲

搗蛋王

小檔主丨Ho Megan (8)

配合新年為主題,檔主Megan今次為大家帶了賀年攤位遊戲,檔主實行廢物利用,將雞蛋盒改造,小朋友將玩具雞蛋拋中指定的格仔,可獲精美禮物。

音樂人馮穎琪 首次母子同台

我和小情人的賣唱會

小檔主丨媽媽的小情人

小情人與媽媽及音樂朋友們會為大家獻上經典大人細路都喜愛的金曲環節。他們除了落力賣唱,也有自由定價賣物活動。除了一半收益將透過ohmykids捐給「陳校長補習天地」外,其餘一半將全數捐給「特殊學習需要權益聯會」,致力為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基層兒童,倡議全面支援及平等發展權利,減少他們因經濟困難而局限其應有的全人發展,讓其學習困難得以進一步改善。

ohmykids 孩子市集

日期 | 1月8日(日)
時間 | 2 – 6pm
地點 | 西九文化區苗圃公園 – 大圓表演場地

同場加映 – ohmymic

召集全港熱愛表演嘅細路,大量你估佢唔到熱血演出,絕對係2017頭炮不能錯過嘅節目!

日期 | 1月8日 (日)

時間 | 14:30-15:45

地點 | 西九文化區苗圃公園- 大圓表演場地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Reg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