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mykids Market x 自由約 12/2/2017 精選檔仔

ohmykids Market x 自由約 12/2/2017 精選檔仔
7 February, 2017 ohmykids
In Events, News, ohmykids Market

一個由孩子築起的市集,無論策劃、流程、製作及一切即場難題也交給小朋友處理,只因我們相信,他們便能做到。今次 ohmykids Market 走進 西九文化區 – 自由約,立即為大家推介精選檔仔。

Happy Mama 百變氣球扭扭樂

Happymama2342

小檔主 | Yu Yan Yu6歲)

小檔主同開心媽媽為大家帶來人人都喜愛造型氣球,希望把歡樂傳遞給大家!小朋友更可參與扭扭樂工作坊,學習扭氣球的基本技巧,自行扭出造型氣球,享受創作的樂趣!

外星人來襲!做好準備對抗外敵!

Aliens attack! 地球保護隊

小檔主 | Noel Lau, Nicole Lau, Felix Marx, Charlie Marx7歲)

外星人正侵襲地球,你有信心抵抗他們嗎?快向小司令們報到,一起用玩具槍或人字拖,對付邪惡的外星人吧!成功保衛地球的小戰士將獲發小禮物以作加許。

布娃娃時間囊

傳愛布娃娃

小檔主 | Kas Chan6歲)

收藏愛心訊息原來布娃娃也可以變成時間囊,只要將說話寫在小布上,再藏在布娃娃心裏,將來打開娃娃的心,回憶立即浮現眼前。歡迎小朋友寫下自己的夢想,提醒自己不要將夢想磨滅。

百變紙藝品 廁紙筒變身紙炮

3,2,1 發射

小檔主 | Fong Tin Yuet, Fong Zak Yu (初生、1歲)

廁紙筒、氣球和紙碎,簡單的材料原來可以製成一個紙碎發射器,大家可以在節慶時使用upcycle的紙炮。小檔主亦準備了循環再造的紙皮花,教授大家製作低成本又有簡約的裝飾。

自家製作的貓捉老鼠迷宮遊戲

Happy Family

小檔主 | Janice Lau 10歲)

小檔主自製的貓捉老鼠迷宮遊戲,小朋友要帶領小貓跟著魚仔的路線去捉老鼠仔。成功捉到老鼠的小朋友可以得到豐富的獎品。

ohmykids 孩子市集

日期 | 2月12日 (日)
時間 | 2 – 6pm
地點 |西九文化區苗圃公園 – 中央草坪

 

同場加映 – 家庭靜心體驗「空白一遍」

同場加映 – 家庭靜心體驗「空白一遍」

新一年為你帶來家庭靜心體驗,透過遊戲、音樂及充滿無限想像的動態靜心,讓繁忙兒童及爸媽掏出空間,整理思緒,來一次身心靈淨化,一同感受人與自然的連結。

日期丨2月12日 (日)
時間丨3:25-3:45 / 4:40-5:00
地點丨西九文化區苗圃公園 – 中央草坪
對象丨3歲以上
導師丨臨床催眠治療師謝稀如
免費入場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Reg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