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hmykids x Citywalk ] 換玩玩具日 x 玩具診療所

[ ohmykids x Citywalk ] 換玩玩具日 x 玩具診療所
29 November, 2017 ohmykids
In Events, News, Toy Swap Day

2017 最後一天,約定你嚟 Toy Sway Day 送別家中唔再啱玩/玩唔著/未開封的玩具,替它們找新主人 ,同時為你的玩具王國添置新成員,培養小朋友分享、延續及「以物易物,珍惜資源」的品格 。
同場特設「留給玩具的說話」,在捐出玩具之前,用顏色筆寫/畫下對它的心聲,同時給下一位小主人寫下照顧玩具Tips!

玩具診療所
超受歡迎的 Toy Clinic 再次開診!誠邀一班愛心醫生為小伙伴進行專業治療 (填補棉花/修理摩打/補色等),小朋友可於候診區分享你和玩具的窩心故事!`

特設少量walk-in位,歡迎帶玩具即場睇病,名額先到先得。

日期|12月31日 (日)
時間|1pm-5pm
地點|荃新天地1期花園廣場
查詢|[email protected]

免費入場

*玩具交換券及自由定價之玩具診療所診金,將全數捐到香港基督教青年會「玩具銀行」,詳情請參閱相關活動流程。
*餘下的玩具將捐贈 香港基督教青年會「玩具銀行 」,與基層家庭兒童分享快樂。

換玩過程
1. 放下你想換玩的玩具。
2. 參加者送出玩具後可兌換相應數量的交換券,並可憑券換取其他心儀玩具。

除了物易物,參加者亦可即場以HK$10購買相等於2分的交換券,用作換玩玩具之用。將全數捐到香港基督教青年會「玩具銀行」。

換玩守則
1. 玩具必須操作正常、乾淨及安全。
2. 歡迎全新玩具。
3. 全部玩具均以酒精消毒。
4. 請自備玩具袋。
5, 以下物品均不接受:拼圖/不完整的玩具/毛公仔/咀嚼玩具/衣服、飾物、食具/紀念品/快餐店玩具。

剩餘玩具將捐贈到慈善團體香港基督教青年會「玩具銀行」

小義工招募
– 歡迎5-12歲小朋友參與
– 專責整理玩具
– 協助維持秩序
– 宣揚愛護玩具及環保理念

結果公佈
13:00-15:00
Cheung Fung
Hedia Wan
Lam Wing Huen

15:00-17:00
lance lau
LEE SUNG CHAK
任冠怡
成功申請者將有專人於12月22日或之前個別以電郵聯絡。
**請注意,郵件有機會跌入垃圾郵箱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Reg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