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 Sep192023

    全新策劃環保主題 限定一天童遊「6仔」

    (免費活動) 童遊「6仔」開始報名! OHMYKIDS全新策劃環保主題 限定一天玩轉「綠在觀塘」 在綠遊遊樂場 – 童遊「6仔」中 ,ohmykids 團隊將會讓小朋友化身為「童遊小領隊」並跟據「小領隊選手包」中的神秘任務,帶領家長玩轉綠在觀塘及鄰近地標,由零碳天地走到MegaBox,一邊挑戰一邊學習減廢及回收小貼士!在過程中小朋友除了能學習到環保相關的知識,還能透過挑戰任務培養獨自解難能力及提升自信心。   活動內容 ? 了解回收環保站有甚麽設施,學習減廢及回收小知識 ? 任務多樣性,包括拍照題、問答題等等,考驗孩子的智慧及勇氣 ? 開App做任務,即時取得分數及排名,動力和滿足感up! ? 設「家長靜音模式貼紙」,讓孩子在挑戰中學習,發掘更多潛力! ?…

    Read more
  • Apr112023

    「香港世界牛奶日」 x OHMYKIDS【童遊油麻地】5月中有得玩喇~

    Read more
  • Oct202022

    OHMYKIDS【童遊尖沙咀】—— 親子社區冒險!

    Read more
  • May312022

    【ohmykids market】小檔主要知的10件事

    ohmykids market 每次參加人數眾多,但檔位有限,睇睇以下Tips絕對能增加中標機會,並且讓大小朋友身心都更有準備!

    Read more
  • Mar162022
    童遊九龍城

    童遊九龍城【2022 全新形式進行!】

    【童遊系列】好評如潮 全新形式載譽歸來! 童遊九龍城【全新形式進行!】 連結線上線下 自主親子社區冒險Go! 停課不停生活體驗,繼續一家人限時勇闖九龍城,發掘小朋友及九龍城的另一面,讓家長了解如何讓小朋友勇敢發揮,為親子關係加分!仲有「小領隊選手包」寄比你(包括【童遊九龍城】限定地圖、任務卡、救命卡、家長靜音模式貼紙及精美紀念品乙件)~ 活動特色 ? 活動前Live直播簡介會,大人小朋友在家一齊準備 ? 帶齊「小領隊選手包」,自由到九龍城實體進行城市定向活動 ? 下載Goodmates App幫你認識九龍城每個 check point(包括九龍寨城公園、宋王臺等)歷史背景及冷知識 ? 開App做不同任務交答案(如入宋王臺站搵出土文物或在寨城南門前拍照),即時取得分數及排名,動力和滿足感up! ? 活動後Live直播總結分享會,讓小朋友分享體驗感受和收穫,互相學習…

    Read more
  • Mar162022
    童遊灣仔

    童遊灣仔【2022 全新形式進行!】

    Read more
  • Jul052021

    【童遊灣仔】活動返嚟喇~

    Read more
  • Jul082020

    6 間充滿設計感的學校 (II)

    看完上篇《6 間充滿設計感的學校》後,仍覺得意猶未盡,這後續篇應該能滿足你!這裡有另外 6 間世界各地設計時尚的學校,看完就是時候收拾心情、調理好生理時鐘,準備回到校園的日子了~

    Read more
  • Jun172020

    6 間充滿設計感的學校 (I)

    說起學校,不少人只會想起木桌、木椅、綠色地的操場,但不少校園已經打破傳統,充滿設計感!在設計獨特的學校學習,隨時不捨得下課!

    Read more
  • Jun032020

    8 個兒童英語資訊網

    精選 8 個適合 6 歲以上英語新聞網!

    Read more
Reg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