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孩子 生活就不一樣了

有了孩子 生活就不一樣了
6 March, 2015 ohmykids

小孩,有時候可以是小天便,有時候可以是個淘氣鬼。你有沒有留意過小孩為你生活帶來的變化呢? 一位紐約的攝影師Danielle Guenther幫你記下這些畫面,讓你回味有孩子的時光。

1

她的攝影系列「Best Case Scenario」捕捉到一個家最自然的狀態: 亂。

2

爸爸疲倦地攤在沙發照顧孩子,卻沒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她的攝影與被攝者考妙的配合,展現「亂」。

3

當她把這系列放上Facebook專頁得到正面的回應後,她開始有新系列的靈感。

4

5

Guenther說:「一旦你成為家長,你一定會聽到:『你永遠不會相信今天所發生的事! 』…我很喜歡這些故事,它們是真實,而且美麗。」

6

Guenther說:「我取了以前有小孩的記憶,在真正的家庭創作一些戲劇性的時刻。」

7

8

「我喜歡描繪一些戲劇化、情緒化的時刻。作為一個家長,那些最亂的場面往往是令你感受最深的一刻。」

9

現在Guenther說有家庭開始理解她的想法。「一旦你有了孩子,你的生活節奏會有微妙的變化。即使是搞笑,還是緊張,家庭都要記住這些小時刻。」

10

11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Reg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