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海城 x ohmykids Christmas Market for Kids】24&25Dec 精選檔仔

【奧海城 x ohmykids Christmas Market for Kids】24&25Dec 精選檔仔
20 December, 2016 ohmykids
In Events, News, ohmykids Market

 一個由孩子主導的市集  今個星期六日開集

立即為大家推介精選檔仔!!

聖誕神射手 眼界大測試

Christmas Sniper

小檔主 | Nicola & Ella (6)

看到聖誕老人的鹿車上的禮物嗎?瞄準!呯!小朋友可用玩具槍射向禮物壁佈板,射中指定禮物便可獲獎。未能射中目標的小朋友亦獲發小小安慰獎,但求人人有獎,一起歡度佳節!

小小羊毛氈 大大創作空間

琛藍谷

小檔主 | 林琛 & 姜依藍 (6)

一塊羊毛氈加入不同的環保材料,利用小朋友的創意,即可製成可愛的小動物、小雪人。小檔主為大家準備了不同的材料班,大家即刻坐低齊齊做又得,買材料包返屋企做又得!齊齊過個暖笠笠的聖誕!

百變Lego設計師 砌出快樂聖誕

Lego

小檔主 | Roni, Karis, Jamie, Keane, Haily, Yannie (9)

運用不同顏色、元素、組件的Lego,加點創意改動化身成為一件件聖誕節氣氛的飾物。小檔主們為大家準備Lego匙扣、頸鏈等飾物,歡迎發揮創意,砌出獨一無二的Lego飾物!

力的表現   DIY扑傻瓜

Mr Potato Buster

小檔主 | Zachary Poon, Zevida Poon, Isaac Fu, Chloe Fu, Hector Fu (6)

6歲的Zenobia親手製作了“Whack-a-mole” (扑傻瓜),齊來瞄準到處跑的Mr. Potato,打下去就會得到聖誕禮物!小心喔,別打到聖誕老人、小雪人和小鹿! Come on!全力瞄準Mr. Potato

聖誕Party必備 應節Face Painting

油藝馬戲團

小檔主 | Jeden & Jeven (3)

未準備好去聖誕Party?不用擔心!油藝馬戲團幫到你!創意無限的小檔主將為小朋友們畫上各種特別的Face Paint,務求幫大家驚艷全場,成為全場焦點。

招集夾公仔達人出動

童來馬戲夾夾機

小檔主 | Leung Chun Yee (5)

有別於一般的夾公仔機,小檔主準備的夾公仔機可能會夾到馬戲主題氫氣球、環保相架或是製動物水晶球、手指畫小書的親子工作坊!這部集手作、禮物於一身的夾夾機,你有信心來挑戰嗎?

聖誕美食嘉年華 靚靚手工曲奇

Ivana & Charlotte Sweeties

小檔主 | Ivana & Charlotte (6)

聖誕市集當然不少得美食,6歲小檔主Ivana Charlotte將為大家帶來精緻的手工曲奇,每塊曲奇都是她們親手焗製和裝飾的,愛美食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百變熱縮片 圖畫變成匙扣

五個小孩的聖誕

小檔主 | Justin Yuen & Kingstin Yuen (9)

小檔主會利用熱縮片的技術,將普通的膠片變成獨一無二的匙扣。歡迎大家發揮創意小宇宙,為膠片注入個人色彩!同場亦有聖誕小手工,大家快來帶隻聖誕襪回家吧!

同場加映 [ohmykids x 奧海城] 雜技團大巡遊

一眾手作爸媽及孩子,善用家中已有物料升級改造獨一無二服飾,將環保訊息帶到每個角落!

日期丨12月18日及24日
時間丨3-4pm
地點丨奧海城二期

奧海城 x ohmykids Christmas Market for Kids 2016

日期 | 12月24, 25日

時間 | 2:00-6:00pm(小朋友檔時間)

地點 | 奧海城露天廣場

收入一半會直接捐到由南華早報及香港電台合辦「愛心聖誕大行動」,協助本港及內地弱勢社群改善生活,並向超過100家慈善機構提供資助,分享溫暖。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Reg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