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mykids x 自由約】家庭靜心體驗 「空白一遍 」

【ohmykids x 自由約】家庭靜心體驗 「空白一遍 」
18 January, 2017 ohmykids
In Events, News, Others | 其他活動

【ohmykids x 自由約】家庭靜心體驗「空白一遍 」

有出才有入,新一年為你帶來家庭靜心體驗,由臨床催眠治療師謝稀如主持,透過遊戲、音樂及充滿無限想像的動態靜心,讓繁忙兒童及爸媽掏出空間,整理思緒,來一次身心靈淨化,盡情釋放情緒,一同感受人與自然的連結。

日期丨2月12日 (日)

時間丨3:25-3:45 / 4:40-5:00

地點丨西九文化區苗圃公園 – 中央草坪

對象丨3歲以上

導師丨臨床催眠治療師謝稀如(Michelle)

免費入場

導師簡介丨Michelle 謝稀如

香港催眠及身心靈整合中心創辦人、臨床催眠治療師、催眠講師、瑜伽導師、神經語言程式學執行師、能量治療師。

修習靜心多年,曾教授不同的催眠及靜心技巧,作為自我療癒的方式。最近致力教導如何活用當下的力量去轉化我們的人生,使我們獲得持久的喜悅與內在平靜。

廷伸閱讀 丨靜心是孩子最好的禮物 by Michelle 謝稀如

 

 

條款與細則

1) 活動成效因人而異,以靜心初體驗為主。

2) 現場不提供坐墊或其他配件,歡迎自備。

3) 活動不須預先報名,即場參與。

4) 活動將以廣東話進行。

5) 如活動當日遇上1號或3號風球或黃色暴雨警告信號,會因應實際情況再決定是否繼續進行;若活動前兩小時遇上惡劣天氣(紅色或黑色暴雨/8號風球或以上),活動將取消。若因其他特殊原因臨時取消活動,主辦單位將於活動當天(最遲於活動舉行前2小時)於ohmykids網頁及Facebook上公佈。

6) ohmykids保留條款之最終決定權及更改權,毋須事先通知。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Reg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