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 一日限定【ohmykids X 自由約】細路築起童樂場

8/10 一日限定【ohmykids X 自由約】細路築起童樂場
4 September, 2017 ohmykids

【ohmykids X 自由約】童樂場 ohmykids Playground

集合真。用家力量,實踐真。好玩意念,絕對係你玩過最好玩嘅遊樂場。場內設施極歡迎小朋友加入創意轉化,包括任你搬「自由跳飛機」、「車呔木條陣」、「大型射擊台」等,填滿萬八呎戶外空間。

日期丨10月8日(星期日)

時間丨下午2時至7時

地點丨西九文化區苗圃公園 – 大圓表演場地

免費入場

建構單位簡介

7歲Jay挑戰起公園

建構單位 | 7歲拾荒勞作狂 Jay X 伙木工房

基建 | Marble Run! Run! 滾珠積木

建議年齡 |  2-12歲

Jay 是個不折不扣的拾荒愛好者,家中堆滿膠樽、紙箱及廢紙,這些大部分人眼中的「垃圾」,於他看來都是珍貴的創作素材。

「童樂場」的 Marble Run! Run!  由 Jay 包辦構思、設計、繪圖及製作。

草圖上滿滿複雜算式,但經 Jay 詳細說明,他心目中的夢想遊樂場立即立體起來。

明白單靠一人之力不能成就此事,Jay 邀請他的木工師傅伙木工房高Sir及 30 名小小鬥木同伴加入,利用木和平日搜集的環保材料,一起創造無限變化的滾珠迷宮!

敢錯敢試的孩子背後有個非常重要的女人,就是願意和他一起癲的媽媽,100%信任與支持,大膽創新的未來領導者是這樣煉成的。

除了有孩子製作的 Marble Run,由一班推行無限制玩樂家長組成的Go Kids,於「童樂場」也有搞作,一齊睇睇~

無限制玩樂 Go Kids

建構單位 | Go Kids

基建 | 觸感隧道 及 Very Very Messy Art

建議年齡 |  2-6歲

讓孩子自由玩是我們不斷推行的理念之一,希望更多家長能相信孩子的能力。

Go Kids 多次舉行細路自由玩活動,發現他們除了開心,更是創意培育的好方法。

Very Very Messy Art  -讓小朋友跳出框框,特別是4歲以下的,無須給予太多限制,享受過程,盡情投入去玩去畫,慢慢就會探索出自己風格。

觸感隧道 -小朋友最喜歡瓹來瓹去,之前做過紙皮隧道大受歡迎,今次加入不同觸感物料,刺激小朋友的官能。

沒有「呢樣唔得」、「嗰度污糟」的「童樂場」,絕對是自由玩樂新體驗,10月8日約定你西九見!

條款與細則

1)參加者須為2-12歲之兒童,各遊樂設施均設建議年齡,敬請留意。

2) 除參考建議年齡外,請家長衡量小朋友的健康狀況及能力是否適合參與各遊樂設施。

3) 場內所有設施均屬 [ 童樂場 ] 中的共享資源,不可擅自取走。

4) 如當天懸掛1號、3號風球或黃色暴雨警告信號,活動將如常舉行;若活動前兩小時遇上惡劣天氣(紅色或黑色暴雨/8號風球或以上),活動將取消。

5) 基於安全理由,主辦單位有權拒絕未滿2歲之兒童及其家長參加。

6) ohmykids 保留條款之最終決定權及更改權,毋須事先通知。

Leave a reply

Reg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