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車電影院」歡迎爸媽帶寶貝來看電影

「嬰兒車電影院」歡迎爸媽帶寶貝來看電影
17 September, 2014 ohmykids
a6f19c41-7fc6-4a50-a417-c7d22e05b6fd.pngs
新手爸媽們有多久沒有看電影了?

「一想到寶寶可能會中途哭鬧或是需要換尿布,就不敢進電影院」、「曾經麻煩長輩幫忙帶孩子,結果和老公一邊看電影一邊擔心寶寶在家的情況,一看完電影急著趕回家,完全沒有放鬆情緒的感覺」。

雖然孕育下一代帶給新手父母不同的成就感,可是,父母們也不免感慨,好像除了去公園走走,很多休閒娛樂活動都必須暫時犧牲,和另一半之間也少了心靈方面的聊天話題,因為沒有專為新手父母設立的電影院,以前兩人最愛去看電影的習慣,也不得不放棄了。

「嬰兒車電影院」為爸媽打造專屬電影院

嬰兒車電影院的概念在國外逐漸蔚為風潮,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為了給新手父母更好的養育環境,決定為新手父母在府中15設立「嬰兒車電影院」,讓喜愛看電影的父母,可以放心推著嬰兒車進戲院,重溫看電影的幸福感動。

友善的看電影空間:場內外皆設有嬰兒車停放區,並將電影院內的第一排座位移除,以增加爸媽置放嬰兒車的空間;此外,為了配合寶寶對周圍環境的適應,特地降低影片音量及保留部分場內柔和燈光,讓爸媽可以安心帶寶寶一起觀看電影。

場內可進食、走動、小聲說話:媽媽可以讓寶寶在場內吃小點心;當寶寶哭鬧時媽媽也可以先帶寶寶離開到外面,等寶寶情緒穩定時再進來;也可以小聲和寶寶說話,或和隔壁的爸媽互動交流,嬰兒車電影院解除了一般電影院無聲、無法走動的環境限制,讓爸媽可以自在、放鬆,享受不一樣的看電影樂趣。

*挑選普遍級劇情片:專為父母挑選家庭親子、愛情、喜劇、溫馨勵志片等影片,避免過度影音聲光效果的影片,例如一月份影片之一《被偷走的那五年》,就是一部尋找失去的愛情與友情的感人故事。

[button type=”link” link=”http://www.mababy.com/trial/saledetail.aspx?stid=36″ variation=”btn-default” target=”blank”]via[/button]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Reg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