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抱心愛 Hug My Love!

抱抱心愛 Hug My Love!
28 February, 2015 ohmykids

7

因為相信回憶值得保留更多層次,在年輕媽媽媽Joey發現懷孕時,就決定為腹中那還是小小像粒花生米的兒子Luca製作一本照相本子,紀錄每個珍貴的第一次:學會走路的一刻、第一個生日、第一次上學……這份見面禮絕對有心思!

3

懷孕時,母親和嬰兒成為了生命共同體,同步率100%;共存,分享呼吸和脈搏,是二人前所未有最親密的連結。而所有事就是在Joey首次照超聲波的那一天開始,當她拿到Luca小小人生中的第一幀照片,忽發其想:不如手作一本紀念冊,成為兒子的日常全紀錄?也許日後當兒子長大自立,搬離家的時候,就送他這份禮物。

4

5

6

日常這組詞語,淡然得來,充滿小幸福。

2

後來,小生命誕生了,收到很多愛他的大人送他的小禮物。Luca最喜歡其中一隻毛娃娃bunny Brian,吃飯、玩耍不離手,媽媽甚至要趁兒子睡覺時偷偷將毛娃娃送洗,再以最快速度將小伙伴放回Luca身邊。曾有一次,Luca首次搭飛機出國,本來媽媽以為他會忘記兔子娃娃,事先將它寄艙,誰料到在櫃檯辦理check-in手續時Luca突然想到Brian,哭嚷著要找回娃娃。Joey笑言曾想過用其他兔子娃娃代替,結果兒子還是鐘情Brian,決定就讓它成為兒子那獨一無二的玩伴。

8

談到最難忘的一次,Joey起初想好好保留超聲波照片,再貼上紀錄冊,逐試試看用其中一張過膠,怎料一出來影像全!黑!了!所以說,保存物品也要有適當的方法啊。

Joey希望可以用AirBox存放兒子出生時穿的幾件衣服、結婚時特別訂造的婚裙和一些舊相簿,整理人生最重要的紀念品。

9

一個人伸盡雙手,擁抱到的東西有限;兩個人,四隻手,卻可圈起一個無窮無盡的宇宙。而重要的紀念品,不如就用AirBox好好存放吧。

box2

box1

 [button type=”link” link=”http://www.airbox.hk/” variation=”btn-default” block=”btn-block” target=”blank”]想了解AirBox服務[/button]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Reg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