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hmykids X 自由約 ] 換玩玩具日 – 小義工招募

[ ohmykids X 自由約 ] 換玩玩具日 – 小義工招募
28 September, 2016 ohmykids
In Events, News, Toy Swap Day

toyswapday_2016aw_1600

TOY SWAP DAY 今次來到西九!齊來讓舊愛叮一聲變新寵,好玩之餘同時做善事幫助有需要的孩子,培養小朋友分享、延續及「以物易物,珍惜資源」的品行。

日期 | 10月9日 (星期日)

時間 | 2-6pm

地點 | 西九文化區苗圃公園 – 大圓表演場地

截止日期 | 10月2日

換玩過程

  1. 放下你想換玩的玩具。
  2. 參加者送出玩具後可兌換相應數量的交換券,並可憑券換取其他心儀玩具。

除了物易物,參加者亦可即場以HK$10購買相等於2分的交換券,用作換玩玩具之用。款項全數捐助「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為有經濟困難的弱勢兒童提供免費學習支援。

換玩守則

  1. 玩具必須操作正常、乾淨及安全。
  2. 歡迎全新玩具。
  3. 全部玩具均以酒精消毒。
  4. 請自備玩具袋。
  5. 以下物品均不接受: 拼圖/不完整的玩具/毛公仔/咀嚼玩具/衣服/飾物/食具/紀念品/快餐店玩具。
  6. 剩餘玩具將捐贈到慈善團體香港基督教青年會「玩具銀行」。

screen-shot-2016-09-29-at-2-32-32-pm

同場加映 玩具診療所

網上掛號已完結,如有興趣帶你生病的玩具睇醫生,歡迎即場參與。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Reg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