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海城 x ohmykids Christmas Market for Kids】17&18Dec 精選檔仔

【奧海城 x ohmykids Christmas Market for Kids】17&18Dec 精選檔仔
13 December, 2016 ohmykids
In Events, News, ohmykids Market

 一個由孩子主導的市集  今個星期六日開集

立即為大家推介精選檔仔!!

小檔主教你摺應節聖誕書仔

細味生活

小檔主 | Cheung Tsz Ching  (6)

檔主將教大家用簡單的一張白紙摺成一本本的小書仔,大家亦可發揮創意,為書仔添上聖誕氣氛的色彩;加上檔主特備100%天然香葉水噴,實行香噴噴睇書!

做足功課 自創Q版日本劍球

CTC。小玩意。手作室

小檔主 李翹、陳逸彤、楊子瑤  (11)

三位11歲檔主參考日本劍球的玩法,將開班教授客人製作簡單好玩Q版日本劍球,歡迎大家前來比試!一個小紙杯、一條綿繩、一個兵乓球,加上顏色,成為獨特的小玩意!

聖誕小精靈變出聖誕手作

聖誕精靈馬戲團

小檔主 | Kas Chan (6)

檔主將化身聖誕精靈首領,為大家變出環保的手作聖誕裝飾,教大家製作可愛百變小精靈。歡迎大家帶小精靈回家表演空中飛人,與各位一起歡渡熱鬧溫馨的聖誕。

廢物升級改造變身玩具

m&n

小檔主 | Matt & Noelle  (5)

屋企有擱置很久的物品嗎?歡迎請教m&n,他們可將自己家中廢物脫胎換骨,變身全新的玩具!大家可購買小檔主升級改造的玩具,同時請教他們,利用家中的廢物,循環再造,宣揚環保4R的重要性,齊齊愛惜我們的地球。

自己貼紙自己畫

Rekalism

小檔主 | Reka Lam  (6)

檔主Reka平時最愛繪畫和以簡單工具創作貼紙,今次會教大家以聖誕及馬戲有關圖案,配以簡單工具製作貼紙。每一張貼紙都是獨一無二的,客人亦可以跟著檔主Reka一齊畫出屬於自己的貼紙,將節日快樂帶給每一位,貼出一個普世歡騰的聖誕!

七個聖誕老人的檔仔 自製應節裝飾

棉花寶堡

小檔主 | 75歲小朋友

七位5歲小檔主將化身小聖誕老人,為小朋友們設計一系列聖誕及馬戲裝飾品,當中更有他們自制不同顏色的蠟筆和其他聖誕飾物。希望客人可以選購不同的聖誕飾物,為家中添上濃厚的聖誕色彩!同場亦有小檔主即場為小朋友紋身,小朋友可以型爆過聖誕!

玩轉雪條棒 今個聖誕 Let it Ho!

Let It HO!

小檔主 | 陳綉菁、陳綉澄、呂情、呂陶  (5)

5歲小檔主教你用雪條棒製作千變萬化的裝飾,可以變成小女孩、小雪人及聖誕樹,完成製作後更可與製成品影張即影即有。更可以即場教你整棒棒相架,一條龍服務,玩轉聖誕!

精選檔仔陸續有嚟,日日不同,記得一齊嚟玩喇!!

奧海城 x ohmykids Christmas Market for Kids 2016

日期 | 12月17, 18, 24, 25日

時間 | 2:00-6:00PM(小朋友檔時間)

地點 | 奧海城露天廣場

收入一半會直接捐到由南華早報及香港電台合辦「愛心聖誕大行動」,協助本港及內地弱勢社群改善生活,並向超過100家慈善機構提供資助,分享溫暖。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Reg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