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l V-Power X ohmykids】大自然動力之旅

【Shell V-Power X ohmykids】大自然動力之旅
8 May, 2018 ohmykids

放低工作,放低功課,一齊去大自然加加油。Shell V-Power X ohmykids 送你一個喪玩喪跳喪笑嘅星期日,為家人身心注滿快樂能量!

日期丨6月17日(星期日)
時間丨10am-4pm
地點丨錦上路《綠活城鄉》Green Lohas(錦上路西鐵站旁)
   *西鐵站旁有公眾停車場
名額丨20個家庭(每個家庭最多4人)
   *報名者必須持有Shell Bonus 咭
   *適合3-12歲小朋友及家人參加
報名費用丨HK$500(以家庭作單位)
   *需以PayPal或信用咭付款
   *完成活動後可即時獲得同等價值的Shell V-Power汽油禮券及Shell V-Power X CHUMS日系戶外
   用品乙份)
截止報名日期丨5月27日晚上11時59分

活動流程
10:00       Everybody Say Hello

10:25       刺激+好笑遊戲sss
12:30      午餐在森林和原野
14:00      自己的碗自己洗
14:30      玩住睇音樂會
15:00     野外必備燒棉花糖
15:45      1!2!3!笑!

條款與細則
A. 活動機制
1) 參加家長必須為年滿18歲或以上之香港永久性居民,最少一位參加者須為12歲以下之兒童。
2) 每個 Shell Bonus 號碼只可報名一次。
3) 參加者必須先成功完成付款申請方可作實。 主辦單位將於3個工作天內發出確認電郵。
4) 名額已滿時,隨後報名者將直接列入後補名單。
5) 每個家庭單位在出席活動後將會獲得價值HK$500之Shell V-Power汽油禮券及Shell V-Power X CHUMS日系戶外用品乙份
6) 如參加者缺席活動,已繳費用將不獲退還。
7) 參加者一經確認,不得將其名額出售、轉讓,亦不可兌換現金及其他產品。
8) 是次活動於室外進行,如因天氣狀況取消,將於活動前最少2小時在ohmykids網頁及Facebook專頁公布有關消息,並不會對參與者作個別通知。
9)場內禁止危險或魯莽的行為,參加者需注意自己及其他人士安全。
10)如有損壞場地資源或未妥善清理現場,參加者須自行負責任何賠償費用。
11)敬請妥善看管個人物品及其貴重財物,一切損失和有關法律責任,均由該參加者自行承擔。
12)是次活動照片及影像將用作日後活動宣傳之用。
13) 如有任何爭議,
香港蜆殼有限公司ohmykids保留條款之最終決定權及更改權,毋須事先通知。

B. 保障個人資料
1. 香港蜆殼有限公司為了活動用途,需向參加者收集個人資料。如參加者無法提供要求之個人資料,香港蜆殼有限公司將無法處理或接受有關登記。就此,各參加者須同意香港蜆殼有限公司按照保證私隱及資料保安政策及香港《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使用參加者之個人資料(包括任何轉送)作為是次活動用途。請檢閱我們的政策:http://bit.ly/shellprivacy
2. 本活動由香港蜆殼有限公司執行,所進行之顧客個人資料之收集(申請人姓名/手機號碼/電郵地址),以聯絡及核實參加者之身分。
3. 參加者同意收取由香港蜆殼有限公司發出與該活動有關的電話、電子郵件及手機簡訊。

C. 法律依據
是次活動和細則及條款受到香港法律管轄。香港的法院擁有有關是次活動和細則及條款的司法權。細則及條款中若有任何條款無效、非法或不可執行,均不得影響其他條款的規定,並應保持十足效力及作用。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Reg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