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mykids X 自由約】9 & 10/3/2019 精選檔仔

【ohmykids X 自由約】9 & 10/3/2019 精選檔仔
26 February, 2019 ohmykids
In Events, News, ohmykids Market

一個由孩子築起的市集,無論策劃、流程、製作及一切即場難題也交給小朋友處理,只因我們相信,他們便能做到。今次 ohmykids Market 走進 西九文化區 – 自由約,立即為大家推介精選檔仔。



TigerLand帶住自家創作的怪獸回歸

TigerLand
小檔主|Tiger Leung (7歲)

Tigerboy創作的怪獸都有自已的故事,今次將各種怪獸帶入檔仔,邀請參加者進入尋寶遊戲、DIY能量襟章及畫製怪獸布袋。快來TigerLand,感受各種怪獸威力!

 



埋嚟玩埋嚟學 小檔主帶你做實驗

大聲谷
小檔主|Jacob Tang (4歲)

由4歲檔主Jacob帶領在大聲谷做小實驗,除了引發小型龍捲風和火山爆發,還會以天然材料製作污水處理器。在體驗有趣實驗的同時,也能學到各種化學反應和原理,沒有不參加的理由吧!

 



環保upcycling工作坊 將自然素材Up Up Up

GreenLation
小檔主|魚子醬 (6歲)

來自GreenLation的小檔主充當小導師,協助客人將木頭、樹枝和海玻璃等自然素材進行環保升級,變成獨一無二的可愛機械人、掛飾、頸鏈和匙扣。 歡迎各位來GreenLaiton檔仔自由創作,了解更多環保小知識,將環保升級!

 



透過攝影 觸動仁心

攝動仁心
小檔主|浸信會天虹小學學生 (9-11歲)

一班來自浸信會天虹小學的學生參加Dreamstarter Program,同學仔相信利用攝影可記錄社區的真實面貌。今次市集擺設photo booth,同學仔會用upcycle物料製作道具,歡迎大家拿著道具一齊影相,支持同學仔的計劃。

 

輕鬆自製環保家居裝飾

Cacti Dream Workshop
小檔主|波豬(6歲)

由6歲波豬帶來 upcycle 手作工作坊,教你親手用紙皮製作標誌牌和布碎旗仔,好玩之餘,必定成為家中最特別的裝飾!

 

4位小檔主教你水拓技術 製作獨一無二作品

Hei! Let’s play
小檔主|林晞晴(9歲)、林晞暶(6歲)、張凱俐(11歲)、徐楗朗(9歲)

多位小檔主將水拓技巧帶入孩子市集,大家可以繪製咖啡杯手提袋,製作復活節環保吊飾。更可以於袋上畫上名字,製作專屬你的飲品手提袋!

 

Gwen同你講故仔   結局由你話事

講故事Once Upon a Time…
小檔主|Gwen Chau (7歲)

首次做檔主的Gwen預備多本故事書同你一齊分享,小檔主更準備神秘環節,邀請你創作天馬行空的結局!想知道有咩故事聽,大家一定要嚟支持呀,包你聽出耳油!

 

想發揮你的創作細胞  高檔幫到你

高檔
小檔主|Aski(5歲), Akira (8歲), Anna(8歲), Kaylee(11歲), Momo(8歲)

用瓦楞紙製作小手工你試過未?嚟高檔就有機會發揮你的創意,自己動手製作各有特色的動物。同場加映水母樽工作坊同好多刺激遊戲等緊你!

 

 

=============================

同場仲有童樂場 ohmykids Playground!約定你西九見!

日期丨2019年3月9、10日
時間丨下午2時至6時
地點丨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
年齡丨2-12歲
免費入場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Reg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