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mykids X 自由約】童樂場 ohmykids Playground

【ohmykids X 自由約】童樂場 ohmykids Playground
25 February, 2019 ohmykids

由小朋友設計到製作嘅 ohmykids Playground 返嚟喇~

今次挑戰以環保物料 upcycle 變化多端嘅遊樂設施,包括超大型竹棚迷宮、廢棄車呔山等。同場仲有孩子市集、竹製樂器工作坊及綠色互動音樂會等,數之不盡嘅好玩活動,約定你,童樂場見!

日期丨2019年3月9、10日
時間丨下午2時至6時
地點丨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
年齡丨2-12歲
免費入場

現場地圖大公開!!(click圖可放大)

建構單位簡介

7歲迷宮設計師 挑戰9米 X 9米真・迷宮


建構單位丨迷宮設計師旭旭
設施丨竹棚迷陣
建議年齡丨4-12歲

擁有兩年設計迷宮經驗的旭旭,平日最愛畫大大小小的迷宮考爸媽。任何文字/物件都可以成為他的靈感來源。

今次的【竹棚迷陣】是旭旭的第218個作品,更是他第1個真・迷宮,他興奮地表示:「呢個迷宮一定好玩到令大家唔捨得出返去!」

 

天虹小學「車呔大改造」


建構單位丨浸信會天虹小學創新教育計劃 DreamStarter 組別「車呔大改造 Retired Tyres」
設施丨四爪魚車呔陣
建議年齡丨4-12歲

13位同學仔的夢想是將舊車呔改造成有用的傢俱和玩具。

親手將車呔上色

正在構思車呔陣造型。是烏龜、伸懶腰的人,或是八爪魚呢?
 

由細路親自建構的「童樂場」,約定你,3月9、10日西九見!

更多好玩節目

ohmykids Market 孩子市集

一個由孩子築起的市集,無論策劃、流程、製作及一切即場難題也交給小朋友處理。每日限定10檔,即睇為大家推介精選檔仔。

【ohmykids X 自由約】9 & 10/3/2019 精選檔仔

竹製樂器工作坊


由環保團體「綠想成真」導師教導小朋友,將舊竹再造成風鈴及雨聲棒。
時間丨【竹風鈴】14:30、15:30 、【雨聲棒】16:30、17:30(每節約50分鐘)
建議年齡丨5-12歲

網上報名名額已滿。活動當日設少量即場報名名額,先到先得。

Orff4kids 綠色互動音樂會

Orff4kids特意以環保物料做樂器,歡迎你加入一齊高聲唱大力搖,為愛地球的大小朋友打打氣!
時間丨15:30-16:00 / 17:00-17:30

獅藝巡遊

一班來自香港創價幼稚園的小朋友花了近一個月時間,親手用竹篾紮出獅頭及大頭佛。他們將聯同「香港正毅龍獅體育會」帶來舞獅表演。
時間丨16:15-16:45

童樂場回顧

條款與細則
1)參加者須為2-12歲之兒童,各遊樂設施均設建議年齡,敬請留意。
2) 除參考建議年齡外,請家長衡量小朋友的健康狀況及能力是否適合參與各遊樂設施。
3) 場內所有設施均屬 [ 童樂場 ] 中的共享資源,不可擅自取走。
4) 如當天懸掛1號或或3號風球或黃色暴雨警告信號,活動將如常舉行;若活動前兩小時遇上惡劣天氣(紅色或黑色暴雨/8號風球或以上),活動將取消。
5) 基於安全理由,主辦單位有權拒絕未滿2歲之兒童及其家長參加。
6) ohmykids 保留條款之最終決定權及更改權,毋須事先通知。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Reg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