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淚 ] 爸爸為1磅6安士的BB奏 stay with me

[ 流淚 ] 爸爸為1磅6安士的BB奏 stay with me
19 January, 2015 ohmykids

生於第27週第4天的Kate Elizabeth Clark只有1磅6安士。

2014年10月24,媽媽Michelle發現她有先兆子癇(即高血壓和蛋白質在尿中在快速增加,會影響妊娠中的至少5-8%,對嬰兒極不安全),於是她於10月25日被轉送到聖若瑟醫院。

11月2日,經過日常檢查,超聲波,抽血及其他測試後,醫生指Michelle的先兆子癇情況嚴重惡化,而嬰兒的低心率和BPP測試亦反應Kate的狀況並不樂觀。

由於Kate只有1磅6安士及12吋長,所以她被送到深切治療部,進行24小時的看護,並在大量機器及藥物下輔助她呼吸。

1

2

3

4

5

6

希望大家可以在這個困難的時期向他們伸出援手,支援Kate的醫藥費及他們一家的生活開支!

詳細資料 : http://www.gofundme.com/helpbabykate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Reg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