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mykids Market x 自由約 11/09/2016 精選檔仔

ohmykids Market x 自由約 11/09/2016 精選檔仔
2 September, 2016 ohmykids
In Events, News, ohmykids Market

一個由孩子築起的市集,無論策劃、流程、製作及一切即場難題也交給小朋友處理,只因我們相信,他們便能做到。今次 ohmykids Market 走進 西九文化區 – 自由約,立即為大家推介精選檔仔。

劉小華忙裡偷閒首次擺檔  Pop-up星級照相館

皓嵐(小華)照相館

小檔主|劉皓嵐a.k.a.劉小華 (8歲)

為香港小朋友吐盡心聲的繁忙兒童劉皓嵐a.k.a.劉小華,首次參與孩子市集,與家人為大家帶來貼心即影即有攝影服務,小華瀟灑外型配上全家上下合力製作photo props,任君選擇,抓緊機會與這位小小人氣王合照!

腳力訓練  人字拖神射手

人字拖入樽

小檔主|Cheung Kwan To (7歲)

考驗力量的時候到了!小朋友要用腳力將人字拖射籃,射中越高的籃就越高分。得到指定分數就可以獲取「紋身」或指甲貼紙服務,有得玩又有得扮靚,快來和其他小朋友一較高下!

透心涼雪條棍變身 創意無限手作

一棒多變 Stick the stick

小檔主|陳祉澄 (8歲)

我們小時候都用過雪條棒做勞作,原來看似平平無奇的雪條棒都可以有無限可能!小檔主祉澄為棒子設計多款造型,再用棒子創作不同的手作,包括書簽過三關相架寶物盒露營燈……快來帶走屬於你獨一無二的雪條棍手作!

超實用檔仔  夏日炎炎教你摺毛巾

摺出個未來

小檔主|幾位5-8歲小朋友

男孩子、女孩子組成小檔主團隊,在構思產品當中我們都提供了一些意見:例如:環保元素、輕巧度、成本控制、獨特性等等,需要注意之地方,給予小孩在此方向下更能掌握發揮各人所長。

經過小朋友們開會討論後,決定用小毛巾作為產品,但如何令小毛巾更吸引?他們再提議做DIY 手工毛巾,摺出型型式式可愛、獨特之造型毛巾。我們都一致贊成,因為小毛巾集環保、較易控制成本、富創意、亦可訓練小肌肉,最重要每條都需要他們自己親手去構思、去學習,大大提昇參與度、投入性。

分工合作 老友齊開檔

Best Friends

小檔主丨Winggie, Chincco, Ryan, Yoyo, Renee, Marcus (11歲)

六位11歲的小檔主將於檔仔各自負責不同工作,包括風靡小學生的「滑潺潺」鬼口水、長期受歡迎串珠仔、彩虹手帶,亦會有專人負責管數,以及製作網頁做前期宣傳,計劃周長,準備十足!祝你地生意興隆!

letsfly

同場加映 – Let’s fly 紙飛機切磋大會
保證玩到唔捨得走!!

日期|9月11日 (日)
時間|下午二時至七時
地點|西九文化區苗圃公園 – 大圓表演場地
詳情及其他精彩活動 | http://goo.gl/omI5D4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Reg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