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hmykids x 自由約 ] 玩具診療所 病人掛號

[ ohmykids x 自由約 ] 玩具診療所 病人掛號
13 September, 2016 ohmykids
In Events, News, Toy Swap Day

patientregistration_square

[ ohmykids x 自由約 ] 換玩玩具日 Toy Swap Day

換玩玩具日 將進駐 西九自由約,為大家帶來 Pop-up 玩具診療所,誠邀一班玩具醫生為玩具進行愛心治療,為小伙伴注入新生命,小朋友更可於候診區分享你和心愛玩具的窩心故事!

當然不忘執拾家中玩具,來跟朋友仔交換分享! 

*玩具醫生屬義務性質,因時間關係,只能為玩具進行有限度修補,如遇較嚴重病情,會建議其他維修方法。

日期|10月9日 (日)

時間|2-6pm

地點|西九文化區苗圃公園 – 大圓表演場地

查詢|[email protected]

*玩具交換券及自由定價之玩具診療所診金,將全數捐到「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為有經濟困難的弱勢兒童提供免費學習支援,詳情請參閱相關活動流程

 

網上掛號已完結,如有興趣帶你生病的玩具睇醫生,歡迎即場參與。

 

玩具診療所流程

1. 先於玩具診療所網頁為需要維修的玩具掛號。

2. 確認掛號後,將於7個工作天內收到電郵,請在指定時段內出示電郵內之 Fast Pass 看症。

    *如診症時段尚有空位,將接受現場人士參加,名額先到先得。

3. 玩具經由接待處的玩具護士初步診斷後,將分流到不同專科由玩具醫生進行治療,每次診症時間約15分鐘。

4. 完成診療後,請到接待處取藥,將自由定價之診金放入收銀箱全數將捐到「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

 

條款與細則

1. 玩具醫生屬義務性質,因時間關係,只能為玩具進行有限度修補,如遇較嚴重病情,會建議其他維修方法。

2. 如玩具診療所尚有空位,將接受現場人士參加;如時段已滿,可即場預約,敬請於指定時段回到診所。

3. 每次掛號只限一件玩具,如有多於一件玩具,請再次填寫掛號申請表。

4. 主辦單位不接受任何含色情、危險及嚴重影響他人之玩具,一經證實,將取消參加者資格並要求對方立即離場。

5. 活動需視乎當日天氣及現場環境決定如期進行或取消。若主辦單位因各種情況而取消活動,ohmykids 會於活動開始前兩小時(即中午12時),在其網頁及 Facebook 專頁公布有關消息,並不會對參與者作個別通知。

6. 違反以上條款者將被拒絕參與活動,ohmykids 保留最終決定權。

 

常見問題 Q & A

Q: 我可唔可以帶多過一件玩具於網上掛號?

A: 唔可以。每次只可以為一件玩具掛號。如果你有多於一件玩具要睇症,就要重新掛號。

 

Q: 係咪一定要有需要維修嘅玩具先可以帶佢嚟?

A: 無論係咩層次嘅傷,只要你覺得佢唔舒服,就可以帶佢嚟睇醫生㗎喇~

 

Q: 係咪一定整得返個玩具㗎?整唔到我可以點?

A: 所有玩具醫生都係義務性質。由於時間有限,我哋將盡力為玩具進行有限度修補,如果病情嚴重,我哋會建議其他維修方法俾你。

 

Q: 我冇網上掛號,可以即場參加嗎?

A: 可以呀,但要睇吓到時有無空位,因為有 Fast Pass 嘅朋友係可以優先睇㗎。

 

Q: 需要俾錢嗎?診金點計?

A: 診金係自由決定,睇完醫生後到接待處攞藥時俾。

 

同場加映

  • 小粉筆大夢想 Chalk Painting
  • 堯堯老師分享珍惜玩具故事
  • 香港兒童音樂劇團小演員主演音樂劇場《珍惜所愛》

screen-shot-2016-09-29-at-2-32-32-pm

換玩玩具日

齊來讓舊愛叮一聲變新寵,好玩之餘同時做善事幫助有需要的孩子,培養小朋友分享、延續及「以物易物,珍惜資源」的品行。

換玩過程

  1. 放下你想換玩的玩具。
  2. 參加者送出玩具後可兌換相應數量的交換券,並可憑券換取其他心儀玩具。

除了物易物,參加者亦可即場以HK$10購買相等於2分的交換券,用作換玩玩具之用。款項全數捐助「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為有經濟困難的弱勢兒童提供免費學習支援。

換玩守則

  1. 玩具必須操作正常、乾淨及安全。
  2. 歡迎全新玩具。
  3. 全部玩具均以酒精消毒。
  4. 請自備玩具袋。
  5. 以下物品均不接受: 拼圖/不完整的玩具/毛公仔/咀嚼玩具/衣服/飾物/食具/紀念品/快餐店玩具。
  6. 剩餘玩具將捐贈到慈善團體香港基督教青年會「玩具銀行」。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Reg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