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玩綠」—— 召集ohmykids孩子市集檔主!

「自由玩綠」—— 召集ohmykids孩子市集檔主!
28 August, 2023 ohmykids
In Articles, Events, News, ohmykids Market

【檔主公佈】

陳寶君
Evelyn Shum
Rebecca Fan
Karen Law
Niki
Mavis Chung
Chow Ling Chi
Melody Lau
Victoria Chan
Denise Yun

是次活動參加人數眾多,感謝各位家長及小朋友的參與,成功入選的小檔主將於兩個工作天內收到確認信,請根據確認信內容回覆及支付按金,如截止前未獲回覆,將會由後補提上。ohmykids保留最後決定權利而不會個別通知。

[ 綠遊觀塘 — 召集ohmykids孩子市集檔主!] 

環境保護署(環保署)將在位於九龍灣的「綠在觀塘」舉辦社區參與的環保活動「綠遊觀塘」,透過與不同本地單位合作,共同策劃一系列環保活動,同時將遊樂的概念融入環保之中,向公眾介紹「綠在區區」及提高大眾的環保意識。我們正招募孩子市集「自由玩綠」的檔主,把有趣的設計玩意帶到「綠在觀塘」。

「自由玩綠」是一個由孩子築起的自由玩樂天地,無論策劃、流程、製作及一切即場難題也交給小朋友處理,只因我們相信,他們便能做到。一天限定玩轉「綠在觀塘」!誠邀孩子市集經驗檔主帶著他們主理的環保玩意、手作、遊戲到綠在觀塘,與大家分享回收、環保及升級改造的樂趣

活動詳情

日期丨2023年11月5日(星期日)
時間丨下午12時至下午5時
地點丨綠在觀塘(九龍灣常怡道27號)

檔主招募詳情

截止日期丨2023年10月2日下午11時59分
結果公佈丨10月5日於此頁及 ohmykids facebook page 內公佈
按金丨$500/日(活動完結後即日發還)
查詢丨[email protected]

市集主題 | 綠色。環保

?用環保資源創作手工藝或遊戲,把快樂最大化!
?設計營運模式及玩意款式不限,最緊要好玩。
?現場不設任何金錢交易,檔主將有薄酬。
?ohmykids孩子市集經驗檔主優先,最少一位檔主須為12歲以下。

*現場不可售賣食物
*現場不提供電力

 

限定10檔,報名前click入下圖,一定幫到你!

10things

想知到底有幾好玩,去相~ https://goo.gl/Ddhyus

 

條款與細則

  1. 檔主組合必須至少一人為12歲以下之小孩,當日請由家長陪同參與以確保安全。
  2. 如需更改任何檔仔內容,須於指定日期前以電郵通知,並得到主辦單位確認回覆後方可作實,不可在活動當日即時更改檔仔形式。
  3. 成功申請者請於 (10:30am) 到達場地登記及準備開檔,並須於(11:30am)前準備好。
  4. 會場不設停車場,建議使用公共交通工具。
  5. 敬請妥善看管個人物品,放好貴重物品,活動場地內出現的任何損毀,均由參加者自行承擔。
  6. 活動完結時,請清理檔位所有物品,場地不設寄存服務
  7. 「自由玩綠」不設任何金錢交易,檔主將有薄酬。
  8. 檔主如臨時未能出席活動,將不獲退回按金。
  9. 成功申請者提供之照片將用作是次活動宣傳之用。
  10. 如天文台在活動前三天(即星期四)預報將會發出一號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在活動時間開始前四小時發出雷暴警告、一號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黃 / 紅 /黑色暴雨,活動將會順延至11月12日或之後的星期日,順延日子將會另行通知參加者。
  11. 主辦單位並不接受色情、危險及嚴重影響他人之行為,一經證實,將取消該檔主資格並要求對方立即離場。
  12. 主辦單位保留條款之最終決定權及更改權,毋須事先通知。若因侵權而引致的一切損失和有關法律責任,均由該參加者自行承擔。
  13. 如活動當天途中受惡劣天氣影響,則聽從現場大會指示。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Reg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