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MYKIDS【童遊尖沙咀】—— 親子社區冒險!

OHMYKIDS【童遊尖沙咀】—— 親子社區冒險!
20 October, 2022 ohmykids
In Articles, Blog, Events, News

? 社區冒險遊戲 創造親子獨有回憶 ?

OHMYKIDS 全新策劃【童遊尖沙咀】開始報名!小朋友繼續擔任「童遊小領隊」,帶領家長們走遍尖沙咀,挑戰神秘任務!除了小朋友獲得「小領隊選手包*」,更增設「家長秘笈」給各位爸爸媽媽,一同開展信任大挑戰吧!

活動內容

? 了解尖沙咀歷史文化背景
? 任務多樣性,包括拍照題、問答題、動作題等等,考驗孩子的智慧及勇氣
? 開App做任務,即時取得分數及排名,動力和滿足感up!
? 設「家長靜音模式貼紙」,讓孩子在挑戰中學習,發掘更多潛力!
? 培養孩子解難能力及自信,誰說他們做不到?我們「信晒你」!

活動詳情

每組人數|2-3 個小童及其家長一組
小童年紀|5-12歲
語言|廣東話

線上簡介會(社區探索前務必出席)|任選一節
日期時間:

  1. 12月1日 (星期四)1830-1900
  2. 12月17日(星期六)0900-0930

內容: 尖沙咀歷史及現況簡介,活動玩法講解,並獲得通關密碼,解鎖任務!

線上活動總結分享會(社區探索後務必出席)|任選一節
日期時間:

  1. 12月21日(星期三)1700-1730
  2. 1月2日(星期一)0900-0930

內容: 與參加者互相分享收穫,透過互動遊戲,認識社會議題

社區探索旅程
日期:1/12(星期四)至 1/1(星期日)【任何時間內自由進行】
地點:尖沙咀
形式:各自組隊到社區實體進行,任務用Goodmates App 實時提交

門票費用
1大1小:$290

(包1個網上通行証 + 1個「小領隊選手包*」+1個「家長秘笈」)

*「小領隊選手包」
「信晒我」T-shirt、領隊 ”Follow Me” 旗仔、【童遊尖沙咀】限定貼紙、
地圖、任務卡、救命卡及家長靜音模式貼紙乙件

立即報名 ??  bit.ly/3gh69sp 
聯絡方法|OHMYKIDS 8103 3038

報名須知
1) 申請人須為小朋友的監護人或家長,並年滿 18 歲。
2) 活動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3) 報名確認後,已繳交的費用於任何情況下恕不退回。
4) 經網上平台購買之門券資料一經確認,不接受任何更改。
5) 若因任何不可抗力的原因(如因疫情而頒布的法規、八號或以上風球訊號、黑色暴雨警告訊號、天災、政治動亂等)令活動無法如期進行,主辦單位將於11月30日15:00前以電郵通知活動將會改期或取消。如活動無法於任何日期舉行,主辦單位將扣除港幣20元行政費並退回剩餘已繳交的費用。
6) 11月21日前報名的參加者將於十一月尾收到選手包,11月21日後報名的參加者會於三個工作天內收到選手包。
7) 如因參加者輸入的資料錯誤而導致主辦單位未能按時寄出選手包,參加者須承擔額外郵費及延誤的風險。
8) 如郵服務受阻,參加者須在辦公時間內到OHMYKIDS荔枝角辦公室自取選手包。 詳情請留意電郵通知。
9) OHMYKIDS會於活動中攝影或攝錄小朋友的相片及錄像,並於不同媒介使用小朋友的相片及錄像。
10) OHMYKIDS 保留條款之最終決定權及更改權,毋須事先通知。

 

主辦單位 OHMYKIDS
合作夥伴 Goodmates App
插畫及平面設計 piripiri co.
票務贊助 Bookyay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Register